爬山藤

all铁,最好的RDJ,不喜欢屁没有逼出一堆的人,@壹岁桐,这是老子挚友,动他给我去死吧!

克赛尔克赛斯的晨星02.(爱德华中心,星际文,焰钢尔豆预定,正剧向,结局未定)


summary:emm第二更,其实这个故事写的啥近期才开始确定,很多地方写得并不尽如人意,请多多包涵。
然后还有一个是其实我应该是只看过星际迷航的其中几部,关于机甲和星舰的设定,其实也不是说非常了解,大多数都是半参考星际迷航的设定然后自己编的,如果这方面非常在意的小伙伴请点X


02.

“你今年几岁了?我的大副?”罗伊问道,年轻的大佐在短暂的惊讶过后迅速摆出一副老样子——轻浮,无礼,联邦内部传言,他一直以气走自己的大副为乐,这也是导致他的舰队一直无法进入战争前线的原因。
金发少年为罗伊的问题短暂的楞了一下,显然,爱德没想到这位大佐会如此直白的提出一个对于联邦军人来说十分失礼的问题。
“哈?”少年抬头,对上罗伊那双写满了轻佻的双眸,他被气笑了,这位中佐直视着未来搭档的双眼,那双灿金色的眼中燃烧着两团瑰丽的火焰,那纯然、独特的魅力让罗伊看到了燃烧的烈火,那火种不是别的,正是爱德的灵魂,那是绚丽的,带着让人甘愿舍弃一切,与之共舞的独特颜色。
罗伊为这眼神在内心深处赞叹着,只可惜,他的亚美斯特里斯号不需要一个大副,尤其是联邦的大副。
“我可以将这视为您对我的羞辱吗,大佐?”
“这是单纯的疑问,爱德华·艾尔利克中佐,本人略有担忧,”罗伊弯下腰,并直视着爱德的双眼,这种看似尊重实则充满刺探和居高临下的姿态果然让少年的怒火更上一层,罗伊为那漂亮的金色而赞叹着,却并不顾古拉曼中将的劝阻,他在心中默默的提醒着自己少年的来处,任由心中为少年而燃气的火焰冷却下来。
“鄙人,或者说爱德华中佐您将要服役的亚美斯特里斯号是一艘可搭载重型武器,并配备四个机甲班的战略巡洋舰,并肩负着保卫联邦所属领域安全的任务,换句话说……“
“一旦作战任务下达,身为大副,也是有可能上战场的。“
“以中佐的年龄和身高,就算进得了控制舱,又能否摸得着舱内的可控制面板呢?”
说完,大佐的唇角微微上弯,他的微笑恰到好处的得意,他乐于见到面前的少年因为他的这番话而变得沉默,他的目的就快达到了。
可就在他以为事情近乎尘埃落定的时候,面前的少年却放松下来。
“啊……原来是这样啊。“那双因气愤而发亮的金色双眸一瞬间便恢复成一片金色的海,爱德郑重的看向罗伊,他的表情和语气都是不耐烦的,可那信誓旦旦的目光让大佐意识到,这位联邦最年幼的中佐和以往那些人都不一样,他并不是那些空有其名的,会因一时意气或者是随随便便就会被罗伊抓住把柄的货色。
“这就不用您操心了,大佐”爱德华·艾尔利克说着,他扬起右臂,放在胸前,金属的义肢在明亮的室内反射出让人心血沸腾的哑光“我爱德华·艾尔利克好不好用,您尽管试试看。”
“我是不是个连机甲都够不着的废物,这不取决于我,这是要您用那双讨人嫌的眼睛亲自去看的。”少年这么说着,对古拉曼中将敬了一礼,这少年并不习惯对在言行中用上敬称,以至于那两个“您”都好像是在嘴里轱辘一圈就迫不及待的放出来一样,他没有再将眼神放在大佐身上,而是先向古拉曼中将提出告别的申请。
“感谢您能让我在正式服役亚美斯特里斯号之前见到我未来的上司,中将..阁下。”说完,爱德向办公室门口走去。
“希望我们能够和平相处,罗伊·马斯坦。”金发少年回头,他站在办公室门口回望着亚美斯特里斯的舰长,又或者说,他的表情可以说是瞪着罗伊也不为过。
“我会让你闭嘴的。”少年的语气恶狠狠的,“让你这个混蛋给我把那句关于我身高的混账话掰碎了吞回肚子里!!你等着!”
……
……
“怎么样?”古拉曼中将笑问:“别告诉我你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糟透了,阁下。”回答,他感觉自己的手正颤抖着,罗伊终于开始正视一个问题,这少年身上一直存在着一种他可以去无视的违和感,这种违和感是他一直都不愿意去想的,但想想少年的身份,和他身上那股特别的,只有用以支撑机甲在太空中运转的新型燃料才有的味道无一不在逼迫罗伊去承认这一事实。
一个看上去只十五六岁的少年,却有着一个战士才有的眼神和气味。
“一时疏忽,居然把豹子当成了野猫,真是糟透了。”
—————————tbc—————————

“糟透了?”古拉曼中将冷眼看着他一手提拔的下属“别装了马斯坦。”
“你已经彻底被那小鬼给点燃了。”
罗伊·马斯坦,这个留着墨黑色短发的男人此刻正用手挡着自己的下半张脸,即使是只有他和古拉曼中将在的办公室,他也担心自己的表情被其他人看见。
被手挡着的嘴角正无法节制的上扬着,他控制不住自己,或者说,无论是谁都无法不在被这样一个少年宣战过后,还不为这一场即将到来的博弈而欢呼。
爱德华·艾尔利克,十一岁入伍,两年后以少佐的军衔从联邦学院毕业,他是联邦首屈一指的机甲技师,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驾驶员,全国上下,能够被授予代号的机甲驾驶员不超过二十个,罗伊·马斯坦的代号是“焰”,而就在一年前,爱德华·艾尔利克被授予了“钢”之称号。
“让我看看,你是否有那个能让我把话收回的实力吧,钢。”


————————————————————
这个爱德脾气是真的好……正篇大佐的头已经被打飞了。

下章阿尔会出场吧……回头想码个亚美斯特里斯号群聊番外。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山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