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藤

all铁,最好的RDJ,不喜欢屁没有逼出一堆的人,@壹岁桐,这是老子挚友,动他给我去死吧!

关于立场倒转的木叶村06:游离于此世之人


summary:这一章前面一定要放个summary,可以说交代了在我这篇设定下,木叶会翻转的如此扭曲的原因,如果说火影是一个世界,那立场翻转世界可以说是原世界的alter化之后的结果,一切的一切都在这里走向了不同的方向。因此其重要或者说黑暗之处是可以预见的。接下来的本章情节包含虐杀等各种惨无人道的行为。如果有受不了的小伙伴们还请不要看下去了。由于故事本身就是立场倒转的歪曲故事,所以本篇人物性格有不可避免的扭曲,也请多多包涵。
最后就是,话都说明白了再在留言里逼逼我不爱听的,我就骂你。
正文:
今天的月是赤红色的。
千手扉间恢复意识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全身都要散架了,来自宇智波的二把手那的全力一击不是开开玩笑而已,白发青年只记得自己倒飞出去,撞断了无数山石,最后倒在地上。
扉间醒来的时候,他的兄长正坐在自己旁边。长发的兄长背对着自己,兄长的手肘拄着膝头,篝火那赤红色的光混杂着同样是赤红的月光打在他脸上,那双盯着篝火的眼睛,是死的。
“啊…你醒了啊,扉间。”
那仿佛陈述事实一般的语气让扉间一瞬间便清醒过来,白发青年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呼吸错乱了一瞬。
“兄长,我……”扉间的语气有点急促,他急于解释些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倒是柱间拦住了他,高大的男人站起身,向帐外走去,还不忘系紧自己的护额。
“你醒了就好,我还以为你醒不过来,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
“你太弱了啊……”
柱间的语气有些飘忽,如同是天上飞过的鸟无意间遗落的一片羽毛,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却在扉间的心口点燃了一座巨大的风暴。
扉间一动不动,直到他的身体发出抗议的声响,才觉得找回了自己的灵魂。
“是啊,我还是太弱了。”

这世界是喧闹的。
千手柱间忍不住这样想,那悬挂在天上的赤红色月亮就是引爆这场喧闹的导火索,他仿佛又回到了年幼时的那一天,他被敌人绑在山石上,而他的两个弟弟,板间和瓦间,被敌人踩在地上。
那一晚的记忆是如此模糊又清晰,那些流亡之徒那张狂的笑声几乎成为忍者之神内心世界里挥之不去的声响,他被绑在山石上,眼看着那些人将烧红的铁棍逼近板间的嘴。
“不要……不要!!!!!求求你们了!!不要这么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恶徒的笑声和弟弟们的挣扎和嘶吼声几乎要满溢柱间的脑海。
“不要这样做!!!板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们!!!他们才刚刚上战场啊!!!!”
“停手!!停手啊!!!!!!!!!!!!”
“求求你们……杀了我吧。”
那噩梦持续折磨了他三天,知道他们终于玩腻了,弟弟们的声音,被终结于苦无刺入肉体的声响。
啊,死亡,原来是这么安静吗?
一切的一切都归结于某一声微不足道的响动,然后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连存在的意义也一起……
原来,死亡就是这样啊。
千手柱间想着。
这就是,一切,都结束了啊。


所以万恶之源就是这样,瓦间和板间死在柱间的面前,我自设的这个反转化的柱间是一个无限接近于神,一个更真实的踏在这个世界的顶点这样一个人物,一开始也许是因为不想再让这样悲伤的事情再次重演,而在他的实力真的达到顶峰的时刻,更想要追寻的,就是那某一刻的安宁。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在他的两个弟弟终于死掉的时候,他心里燃气的那种,罪恶般的如释重负感。终于,对弟弟的折磨停止了。
嘛后面还会有一段扉间的…………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山藤 | Powered by LOFTER